close

123  網路銀行實在是太方便了,慢慢的,把所有的帳務集中到2個戶頭處理,每個月除了必需人工到其中一個戶頭裡存放現金外,其他的戶頭基本上都是在網上作業了,雖然很方便,但久了,就又會有些不方便…

  中信,一直是我的主要帳戶,N久前還有用它的信用卡什麼的,薪資入帳也少不了它,三不五時就會到銀行走走(雖然大多也只是去存錢、領錢,但現在不是用它當存款分配的主帳戶了,所以幾乎沒什麼機會走進銀行…),現在少去了,首當其衝的,就是… 我的存褶已經長期沒有補褶了!!! 今天天氣毛毛的,雨下得毛毛的,沒有太陽、沒有大雨,卻也不得不撐起傘,我就一個人,打開GPS,記錄走過的腳步,戴上耳機聽著MP3快步走向久違的銀行存個款、補個褶,打開存褶差點沒罵出來… 啊? 99年12月,2年前的事了,暗地裡算盤打著…這一補,一定不是三、五分鐘就能搞定的… 

  走著,今天的氣象說13度,我沒有感覺,穿著刷過油漆的迷彩褲,PUMA的板鞋一定也不像PUMA了吧? 上身是件穿著睡覺的短袖T恤,再加上件我最薄的薄外套,還蓄著很有個性會刺人的短鬍子,大概就是個油漆工下班要去小吃店吃碗麵的款,應該也沒人會看得出我身上有這麼多現金吧? 我把珍妮佛送我的包包裡頭裝了提款卡、存褶跟手機、KEY揹在胸前,然後把大把現金塞在自己口袋,暗自得意著任誰也不會想到錢我我口袋,嗯~ 好像想太多了就是了…

  快到小羽家了,看看GPS的定位,走了2.5KM了,原來小羽家也很近,只是,這時閃過腦門的,是上次身懷鉅款在這邊被小羽跟F堵到,第一次在這麼不安全的時候被人堵到的不安感一次又湧了上來,沒想到,原來這麼一個回想,那至少也是近2年前的事了,時間有沒有過得這麼快?

  到了銀行,原來這個常來的地方也有一天會變得如此陌生,站著看清楚各台櫃員機的說明才找定有台能存款的開始存錢,嗯…鈔票的辨識也進步太多了吧(還是另一定銀行的實在太弱?),很快就完成存款的動作了,倒是這個刷存褶,刷了四、五頁就發現後面有個婦人在排隊,我能做的就是立馬讓開請她先補褶,這絕對不是日行一善或是懂得禮讓,這真的純淬是不想造業啊~ 這般誤人青春,不知尚得補念多少經文迴向才得以化解、補償(呃…來亂的)? 總而言之,就這麼刷刷讓讓、讓讓刷刷的,終於讓我補褶完了~~屁啦! 根本補不完,最後整本被我補光了還是只補到去年的11月,原來,我還有一年的時間來不及被機器寫下來,那這一年,我都在幹嘛?

  總而言之,要找時間跑銀行了… 有沒有人開發個網路換褶的服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