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一 個看似與我無關的節日,卻因為小羽送了我一個父親節禮物而變得與我似乎又有些關係了!!

(註:避謠解釋,我們只是同事,也是朋友,但只是這樣罷了,這也不是她買的,只是別人送來送去送到我手上罷了)

這支錶來得很對時,我不在乎它值多少錢,重要的是我確實有需要,就要去當兵了,小P小M都不能跟我去了,總是需要支錶來讓自己知道時間吧?還記得高中時狠下心買了支一千多的錶讓自己戴,卻在大姨哥的手上無完膚,接著就都靠手機了,直到又快要被抓去關,似乎也不得不準備個錶了,在這個特別的父親節,收到這個父親節禮物,我真的很開心…

 

昨天爸爸要上班,所以就我開車戴我媽去老家拜拜了,我不喜歡回老家,總有一堆不知該叫啥的人要讓你叫,話題也總是你畢業沒,當兵沒,什麼時候當兵,接著就是一堆老男人在談他們在當兵時這般那般,接著就是說你們現在當兵好命得這般那般;終於可以體會子能的心情,真的很煩,我不想知道啊,多說些什麼?

 

有的時候不要太在乎別人的想法和看法,才能給自己自由;當然如果願意學習善解人意當然能讓人開心;但如果因此而讓自己不開心,那你還值得這麼做嗎?

我不愛聽人說教,也不愛對人說教,但我喜歡聽人分享他的想法、看法,也許我不像喜歡安慰人、應付人的人一樣總有一套說詞去回應你說些什麼,但是,我都聽到了,也聽進去了,如果我不是個很好的安慰人的人,你也不必失望,因為我知道你需要的不是安慰,你只是需要有個人聽而已,我在聽我在聽你聽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