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了好久,今天終於下雨了,而且是大風大雨的那種,這大概是近期最精采的事了吧? (如果會影響到工作除外)

另外就是小人橫行,結果我有躺著也中槍的FU,不過,這次我不隨波起舞了,憑什麼讓你控制我的人生? 我的薪水又不是你發的,你哦~~就繼續混你自己的就好了,呿~ 

 

難得又打開Blog想寫些什麼,但卻異常的空白,最近發現記憶體這東西我滿超快的,聽說我跟ANN起過2次衝突,其實我都不太記得,前兩天有人又提起其中一次,我真的真的沒印象了,可是他們可能覺得我在裝吧… 等到後來大米幫我還原現場,我真的覺得好像是有這事沒錯…  太可怕了吧,銀杏真的有用嗎? 有用的話可以自己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