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始.末留一抹紅

即便只是翩然飄落的餘韻

眷戀般伏地

已然是另一種精采

 

 

  昨天跟爸媽到台北去看大阿姨、小阿姨,午後在小阿姨汐止住處附近的大尖山走走,幾株櫻花樹已過盛期漸入凋零;櫻不在樹上勝開、以數眾引人入勝便是眾數齊落翩然若舞最為迷人,只是這兒的樹不多,也不是滿滿一片花樹引人目光,更因為為數不多無法演出櫻若雨下等令人著迷的戲碼,只是幾經俯首,櫻雖殞落,又何嘗不是另一種美,也許這已經是它的末了,但於我,仍是精采。

  人生是不是也一樣? 總有很多歌手都是歿後唱片才大賣,也有很多人,是失去了才開始想念,無論是開始、是結束,如果櫻就是櫻、人就是人,能否自始至終都莫忘初衷如一對待?  呼~好像嚴肅了起來… 總而言之,很難得可到台已找2個阿姨玩,大家平時都太忙了,甚至幾年才能見到一面,雖然我還是很不習慣跟人交涉什麼的,但還是跟阿姨們裝熟打屁了一下午,再請他們一起吃頓晚飯~ 在取得平時很節省的媽媽同意我可以請阿姨吃飯不會道致她覺得我很亂花錢後,我就就開心地去結帳了,媽媽開心我就開心,是這樣的沒錯~ (下次見面真的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Blog日記先寫下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