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39  其實在買IPAD之前/之後,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不會想要玩遊戲的,雖然很多人都會說用它玩遊戲多爽什麼的,但我總不迷這些,我覺得很浪費時間,那些時間可以多做很多事,沒事為何要讓一個玩得再怎麼厲害也不會讓你除了生命流逝得比較快之外得到些什麼,那又何苦為自己帶來這些麻煩呢? 但最近,因為我哥在玩這個,我偶然問了他在玩什麼(我原本以為是像同事們玩那個LINE上的GAME,限時看你能滑到幾分的… 那簡直很白痴,想運動就走出戶外了吧,手指沒事幹嘛要訓練得這麼靈活? ps.明明就是自己反應慢玩不了那個QQ),他很驕傲地告訴我這個GAME很花大腦,不是這麼容易的,一時也沒辦法跟我解釋這是在玩些什麼,要我自己裝來玩…還馬上就幫我裝了它…

  起初,我真的覺得就試一下吧,應該也就跟我玩過的其他GAME一樣,玩個二天就會醒過來,把它刪掉後再繼續珍惜我寶貴的生命,沒想到它的玩法真的挺多變的,登入後才發現身邊也很多朋友在玩,於是我接連著玩啊玩,不知不覺就越玩越起勁,它有限30分鐘給你一條命,最多累計五條命,常常2個半小時的累積可以在30分鐘內就輸光… 玩著玩著,就超過我哥目前的進度了,接著就遇到一連串的卡關(寫文時,我目前卡在96關),30分鐘的等待是辛苦的,卡關時,也都會上YOUTUBE看看別人這關怎麼過(這GMAE真的很有名,幾乎每關都有影片能看),但我真的覺得,根本都是運氣啊~沒有標準的公式,但很需要好手氣… 於是,卡著關焦頭爛額時,我的腦袋裡總在猜想到底有沒有人是單靠技術一路過關斬將的? 如果有,我能力也太差了才會卡關這麼久… 但後來知道這GAME有人是用作弊程式在玩的,我又有一種…難道運氣不好的話就只得用作弊程式玩嗎? 我是運氣不好的人,但…還是一步一腳印,玩著自己的成就感,只是到入迷時上網找別人的技巧分享,發現最實用的技巧就是IPAD、手機、電腦都裝,就會各有5條命… 於是我也在手機上裝了它,只是現在,我真的覺得該收手了,先回到只在IPAD玩的狀態,再慢慢的拒玩它了吧~(每次腦裡都想這關再過不去就放棄了吧,這都在整人,運氣不好、沒用作弊程式就要卡很久,根本不值得…),只是總在收完信、爬完FB文時,又不經意地打開它… (客家人總覺得有命不玩掉很浪費... orz)

  另外這GAME真的有點影響到我的讀書計畫了,雖然我總是還會在每次差一步就輸掉時複習到:棋差一著、差臨門一腳…等這輩子不會在生活裡出現的語句,但總是在練這幾句也不對吧,我得好好的想法辦慢慢戒掉它,多吸收點別的東西回來吧,拜託,彩色的糖果們,別再勾引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