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這是我最近看完的第四本書,雖然【老闆口袋裡的秘密】仍是我心目中最好看的一本,但這本moon推薦的書,算是最輕鬆的一本(她推的其實是"好想就醬上班去",但圖書館裡沒這本,我只能找同作者的另一本來看看…),它是一個從一個blog節錄下來的內容,所以看書就像逛blog一樣,可想而知,一定不會硬板板、死沈沈的,更讓我驚艷的是,它居然是這幾本書中錯字最少的~(或是因為它的字也是最少的?),沒想過,原來電子書也有全彩版的,這本就是…整個輕鬆寫意的小品,很舒壓,於是我的下一本書,也朝著開心為主題搜尋,繼續充實我自己~& 新年快樂~ (什麼鬼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